關於紐西蘭

  • 奧克蘭

    奧克蘭是北島最大的城市,也是紐西蘭人囗最多的城市。擁有豐富文化和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美麗的海港圍繞,讓這裡也有千帆之都的美名。

    奧克蘭是紐西蘭早期的首都,在1865年遷都至北島南端的威靈頓 。不過現今的奧克蘭仍然為紐西蘭最發達的地區之一,是旅客出入境的主要地點。

  • 漢密爾頓

    漢密爾頓位於紐西蘭北島北部,是紐西蘭第四大城市,也是紐西蘭最大的內陸城市。漢密爾頓市中心有紐西蘭長度第一的河流「懷卡托河」流經,加上這裡氣候溫和,環境怡人,也有「世界奶類產品之都」的稱號。

  • 威靈頓

    威靈頓位於紐西蘭北島南端,是紐西蘭的首都,也是世界最南端的首都,更是紐西蘭的第二大城市。除了新舊移民的匯集,這裡更不乏聚集了自海外來工作、學習的移入人口,各國的文化風俗在這裡精彩交會。

  • 基督城

    基督城位於紐西蘭南島中部,是南島第一大城,也是紐西蘭第三大城市。這裡是典型的英國化城市,基督城的市名便是根據「基督堂學院」(屬於牛津大學)而來。基督城以花園城市著名,每年都會舉辦著名的花季,並不乏許多音樂、藝術表演,具有濃厚的藝術文化氣息。

  • 皇后鎮

    皇后鎮位於紐西蘭南島的西南部,是南島的旅遊度假地。旅客能體驗從卡瓦勞大橋ㄧ躍而下的快感、乘坐快艇馳騁沙特瓦歐河,或是在冬季享受暢快滑雪的樂趣。整個城市環繞於弗蘭克敦灣,附近群山環繞。景色變化萬千、湖光山色宛如仙境。

搭乘紐西蘭航空波音787-9客機,每週三班直飛奧克蘭

航線 航班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班次
台北-奧克蘭 NZ78 18:30 10:15+1 每周二、四、六
奧克蘭-台北 NZ77 10:40 16:55 每周二、四、六

紐西蘭航空以波音787-9客機營運台北-奧克蘭直飛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紐航官網為準

北島

  • 奧克蘭

    北島最大城市 紐西蘭航空直飛

    有著“千帆之都”的美譽,奧克蘭散佈著眾多火山,城市被兩個海港圍繞,自然奇觀和城市探險的雙重精彩令人驚喜不斷。陽光明媚的天氣、波利尼西亞文化底蘊,奧克蘭是紐西蘭最大、最多元的城市。紐西蘭航空提供台北-奧克蘭直飛航班,是旅客最方便的選擇。

  • 羅托魯瓦

    著名旅遊城市 地熱溫泉著稱

    羅托魯瓦因泥漿池、間歇泉和天然溫泉以及迷人的毛利文化聞名於世。從清澈的溪流到森林,從史詩級的自行車道到地熱泥漿池應有盡有。在地熱公園欣賞獨特的自然景觀和火山活動。羅托魯瓦都有一系列的景點和活動等等各種必訪體驗及活動。

  • 陶波

    紐西蘭最大淡水湖 披在肩上的袍子

    陶波湖的大小和新加坡差不多,是兩千年前一次大型火山爆發的產物,在這裡你能看到間歇泉、泥漿池和熱氣騰騰的噴口這些只有在月球上才能看到的奇特景象。往北不遠是胡卡瀑布,氣勢磅礴,每秒鐘從崖頂傾瀉下來的水量達22萬公升。

  • 威靈頓

    紐西蘭第二大城 世界最南端首都

    威靈頓為紐西蘭首都,坐落在北島的南端,背靠綿延青山面朝萬頃碧波。搭乘城市纜車來到山上的 Kelburn 咖啡館,整座城市的迷人景色一覽無遺,國家博物館蒂帕帕博物館是世界最佳互動型博物館之一。

  • 島嶼灣

    國家出生之地 水上活動首選

    在島嶼灣你可以乘船巡遊或是潛水、垂釣,也可慵懶地曬曬太陽。一定要去奠定紐西蘭立國之基的懷唐伊條約簽署地,瞻仰歷史古蹟。在紐國最北端的雷因格海角,太平洋和塔斯曼海的萬頃波濤將在你的眼前交匯碰撞,蔚為壯觀。

  • 瑪塔瑪塔

    童話仙境 魔戒拍攝地

    瑪塔瑪塔(Matamata)是電影哈比人中的拍攝場景。該地區以乳品業和優良純種馬而聞名,有著青翠的牧場和綿延起伏的山巒,被選為中土世界中哈比村(Hobbiton)和夏爾(The Shire)所在地。

南島

  • 基督城

    南島第一大城 花園之城

    漫步在基督城城市街道,欣賞色彩繽紛的壁畫,它們講述著這座城市堅強不屈的精神。基督城-坎特伯雷地區這裡有崎嶇的海岸和高山聳立的國家公園,精彩的活動不勝枚舉。

  • 馬爾堡

    葡萄酒的故鄉 峽灣美景

    馬爾堡是紐西蘭最大的葡萄種植區,也是享譽世界的長相思之鄉。擁有40多個品酒室,不妨安排個馬爾堡酒莊美食之旅,遍訪當地的頂級酒莊。計畫自駕遊、搭乘配有司機駕駛的豪華轎車,或者選擇單車出遊順便鍛煉身體,都會是讓你難忘的體驗。

  • 尼爾森

    紐西蘭最小行政區 尼爾森藝術節

    尼爾森地貌景觀變化多端,從金色長沙灘,未被開發的森林到粗獷崎嶇的山脈,一應俱全。多年來就像一塊磁石吸引著創意人士前來。這裡是全國藝術家和藝廊最集中的地方之一,傳統、現代和毛利藝術家等大量工匠都住在這裡。

  • 但尼丁

    紐西蘭愛丁堡 南島第二大城

    但尼丁是紐西蘭南部地區的城市之一,沿襲了蘇格蘭的許多傳統被譽為“紐西蘭的愛丁堡”。四周群山環抱,山腳是風景如畫的長長的港口,城市內有許多保存良好的維多利亞時代和愛德華時代風格建築。時髦的酒吧與美味的餐廳加上自成一派的自然風光景點,讓你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 皇后鎮

    極限運動集散地 魔戒拍攝地

    皇后鎮四季分明,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勝地。冬季空氣清洌天空湛藍;入春後白晝漸長慢慢變暖,但春雪仍在;夏天陽光燦爛黃昏悠長;等到金秋時節則是一派紅黃輝映的盛景。四周被高聳的群山環抱,洋溢著腎上腺素飆升的刺激和歡樂的氛圍。

  • 蒂卡普湖

    觀星 魯冰花

    蒂卡普湖從基督城驅車向西南方行駛三個小時就可抵達。小鎮的北面是碧綠的湖水,湖對岸就是雄偉的南阿爾卑斯山。另外,絕對不能錯過當地著名的牧羊人教堂走走,這個必訪景點,同時也是觀星勝地。屬於全球主要的星空保護區之一。

玩樂必訪

  • 露營車旅行

    從山川到湖泊,從城市到島嶼,跨過波光粼粼的海岸, 穿過熙熙攘攘的街道,露營車絕對是當下最私密,最安全和舒適的出遊方式。紐西蘭是露營車旅遊的天堂。thl做為紐西蘭最大的露營車租賃公司,旗下有Maui, britz和Mighty不同品牌適合不同消費群體需求。

  • 懷托摩螢火蟲洞探險

    3000萬年前,整個懷托摩地區(Waitomo District)淹沒在海平面之下。如今在這個地區大片的草場下隱藏着一個神奇的地下世界, 夢幻般的懷托摩螢火蟲洞、形態各異的溶洞、無數的地下河和流水洞組成了一個迷宮, 等待旅客探索遠古的中土世界。

  • 米佛峽灣風景遊船和海底觀測站

    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s)有世界第八大奇蹟之稱的美譽。推薦可搭乘豪華的雙體式游船,巡游在壯美的峽灣之中,盡情觀賞360度峽灣美景,還可近距離觀賞瀑布、海豹、海豚等海洋生物。遊客甚至可去到10公尺深的海底觀測站,來一窺峽灣的美麗海底世界。

  • 皇后鎮精靈號遊船

    抵達一生必訪的皇后鎮,搭乘精靈號遊船來體驗美輪美奐的山湖鏡色,沿途除了可以欣賞雄偉壯觀的卓越山脈,風景如畫的尼古拉斯高山牧場,還可以遠眺格林諾奇和南阿爾卑斯山的迷人景色。遊船過程中還可以享用紐西蘭葡萄酒與美食,體驗仙境般的優奢享受。

  • 奧克蘭藍鯨豚生態遊船

    透過4.5小時的生態遊船來感受豪拉基灣國家海岸公園(Hauraki Gulf Marine Park)豐富精彩的海洋生態和迷人風景。旅客可以在舒適的雙體船上邂逅各種野生的海洋哺乳動物,觀察生活在自然棲息地的稀有鳥類,探索火山島以及那些秘境沙灘和海灣。

  • 紐西蘭景觀巴士

    紐西蘭景觀巴士(Grayline / GreatSights New Zealand )是旅客来紐西蘭觀光的絕佳選擇。提供每日出發的半天&一日遊,行程更是遍布紐西蘭主要景點。紐西蘭觀景巴士使用低碳排的豪華豪現代觀光巴士,讓長途旅行更加舒適。(景觀巴士部分路線預計自2022年第四季重啟)

美味必吃

  • 奇異果

    奇異果來自純淨天然的紐西蘭,酸甜平衡的美味口感及豐富的營養,進而擁有營養小金礦的美名!

    豐富的維生素C幫助提升活力,帶來健康好心情! 當好心情被喚活,整個人的活力都會被帶動起來,更能積極的投入生活,打破常規主動探索更多可能。

  • 咖啡

    咖啡是紐西蘭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紐西蘭人平均持有咖啡烘焙機的數量超過世界上任何其他國家。來到紐西蘭時,一定要嚐嚐著名的 flat white 咖啡,一種透過濃縮咖啡和微泡牛奶製作的特調咖啡,配上蕨類圖案拉花呈現特色的拿鐵藝術!

  • 葡萄酒

    紐西蘭有著絕佳的葡萄生產環境,漫長的日照時間添增豐富的水果風味,充滿活力的土壤更進一步帶來風韻的香料芳香,西北風吹乾並濃縮了水果風味。 來到紐西蘭,千萬別忘了品嚐這充滿魅力的佳釀!(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蜂蜜

    每年紐西蘭初夏正是麥蘆卡花盛開的季節,朵朵白色小花吸引成群的蜜蜂來採集,並釀製成世界聞名的麥蘆卡蜂蜜。獨有的活性成分與特殊的香氣值得您細細品味。全球NO.1 UMF™麥蘆卡蜂蜜生產商Comvita邀請您一起來體驗國寶級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