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X星宇航空A330neo飛行體驗 帶領220位旅客遨遊日本

2022/06/25

易遊網X星宇航空A330neo飛行體驗 帶領220位旅客遨遊日本


  易遊網攜手星宇航空獨家推出A330neo飛行體驗首航班機,今(25)日正式起飛!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全台首架A330neo廣體客機,加上即將迎接邊境解封,因應疫情而生的類出國玩法未來將漸漸走入歷史,讓許多星宇粉、航空迷不畏疫情也要搶搭,創下完售的好成績。此班機帶領220位旅客一起遨遊日本宮古島上空,體驗媲美精品質感的星宇A330neo硬體內裝,並品嚐首度公開的星宇X蜷尾家全新口味冰淇淋,以及歡享候機室「港味巡禮」主題活動,為週末假期畫下完美句點。

全台首架!星宇A330neo體驗開箱 蜷尾家新口味首度公開   
  星宇航空A330neo廣體客機由BMW Designworks團隊操刀,展現精品般的高質感設計,硬體設備也全面升級,像是個人娛樂系統享有4K高畫質、全機支援藍牙無線音源傳輸、客艙LED照明可切換不同情境燈光、隨身行李置物櫃加大空間等,讓旅客直呼超享受!而商務艙以太空銀背殼完整包覆,更加強全平躺式座椅隱密性,並且每位旅客有獨立出入道口;經濟艙則採用德國RECARO座椅,皮革頭靠有6種調整角度,從腿部空間到頭部支撐都能更加舒適。

  在3小時的航程中,先飛往日本宮古島進行空中巡禮,再折返台灣欣賞東海岸絕美景緻,感受宛如出國般的飛行時光。而機上餐飲部分,經濟艙旅客品嚐「胡同燒肉套餐」,內含胡同馬告台灣鹹豬肉佐刺蔥飯、燻鴨胸醋漬紅椰菜、奶油地瓜麵包和季節水果;商務艙旅客則享用米其林「Longtail」亞洲當代料理,這次選用港味元素,以叉燒蛋白炒飯佐美國牛小排,搭配鹹蛋黃布丁、漬檸檬和西谷米,打造風味絕佳的空中饗宴。

  這趟班機更為旅客準備一個彩蛋驚喜,就是全艙等旅客搶先品嚐到首次公開的星宇X蜷尾家全新「紅烏龍焦糖脆脆」冰淇淋,濃郁茶香配上香甜焦糖碰撞出新滋味,收服所有旅客的味蕾!此外,廣受旅客喜愛的星宇特調,也配合A330neo 啟航同步升級,此次特別與台南知名酒吧Bar Home及Bar TCRC跨界合作,為旅客營造不同凡響的雲端微醺氛圍。易遊網這次也特別與亞洲最潮雞尾酒品牌「WAT Cocktail」合作,於機上特獻楊枝甘露瓶裝雞尾酒,讓旅客陶醉在空中享受初夏美好時光。

全台首創!米其林主廚創意港點搬進候機室   
  為讓旅客從機下玩到機上,特別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攜手打造「港味巡禮」主題活動,擺設香港經典旅遊回憶殺-「中環百年古蹟石板街」與「旺角特色霓虹燈街景」打卡區,一踏入候機室就能感受到滿滿港式風情。不僅如此,這次更邀請到米其林一星餐廳「MUME」主廚林泉,特製限定港味小點「菠蘿包」與「九孔鮑」供旅客享用,並安排現場說菜讓旅客對香港美食文化和創新料理有更深刻的認識。像是「菠蘿包」的取名不是因為採用鳳梨製作,而是來自於激似鳳梨的外型,但主廚這次特別加入以鳳梨為主體的內餡,打造名符其實的菠蘿包,讓旅客品嚐獨一無二的創新滋味。

  此外,現場舉辦的「香港私房美食分享會」,由香港出身的主廚林泉與香港文字工作者兼攝影師梁大文一起進行跨界對談,分享對香港的味覺記憶與旅遊推薦,像是有西九龍、M+視覺文化博物館、美利大廈、荷李活道古物街、南ㄚ島等必訪景點,或是澳洲牛奶公司、方太糕品舖、一樂燒鵝、大班樓等私房美食口袋名單,讓旅客預先掌握香港最新旅遊玩樂情報,等到邊境解封就可以照著達人推薦去踩點!

活動限定!專屬紀念禮包超澎派   
  不只有超豐富的體驗內容,搭乘星宇A330neo飛行體驗的旅客,還能獲得超澎派的專屬紀念禮,包含有星宇A330neo旅行頸枕(商務艙限定)、星宇A330neo安全帶鑰匙圈頸繩織帶、星宇A330neo搭機證書(商務艙獨享K董親簽版本)、易遊網品牌帆布袋、台灣匠心X小村遠遠台東香氛口罩組(一盒),以及香港旅遊發展局贈送的香港風格電腦包和香港沁心藝境套卡(一套24張)。

  易遊網與星宇航空自2020年開始,已攜手推出5檔微旅行體驗,每每推出皆獲熱烈支持,非常感謝旅客的愛戴,未來也期待持續合作,共同打造差異化的國內外旅遊行程,敬請旅客期待。